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接待爱尔兰山顿语言学校代表访问团

2017-03-17 17:3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师生交谈

交流学习

合影留念

师生合影留念 

  大众网淄博3月17日讯(通讯员 王潇 张俊)春风送爽,百花盛开;笑迎宾客,喜满校园。3月17日上午,爱尔兰山顿语言学校代表莅临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进行友好访问。作为投入使用不到一年的新学校迎来外国友人的参观指导,这在校史上是件大事,由此拉开了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开展国际教育,拓展国际视野的序幕,开启了学校国际理解教育的新篇章。

  据了解,活动当天,全校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杨长征校长代表致辞,对两位爱尔兰友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两位爱尔兰朋友从事的是国际语言教育工作,志在推广英语教学,传播英语文化,两位友人的到来,给予了我们一个交流的机会、一个了解外界的平台,打开了同学们不出国门就可以感受异域文化的一扇窗。希望下一步能走入课堂,指导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也更希望同学们将来可以走出国门,亲自去感受异国风光和风土人情。

  活动中,Cathy女士代表爱尔兰方讲话。她指出,高新区一中拥有丰富的学术成就和独特的校园文化,学生和老师都具有广阔的国际视野,而Shandon 语言学校拥有专业的教师团队,他们经验丰富。她相信未来两所学校的合作将会带来积极的意义,这是一个长期、友好、成功合作的开端!期待双方精诚合作,增进在文化领域的交流和促进双方的共赢!

  欢迎仪式结束后,爱尔兰友人在校领导和英语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与学生代表交流、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