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成功举办冬季长跑成果展示活动

2017-03-16 13:0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老师比赛前准备活动

赛前强调注意事项

赛前准备

杨长征校长发令起跑

徐波主任发令

比赛进行中

统计成绩

最后冲刺

第一名诞生

杨长征校长总结发言

颁奖仪式

跑操展示

  大众网淄博3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潇 张俊)3月15日下午,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成功举办“冬季长跑”成果展示活动,全校600余名师生全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师生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让全校师生充分体会到了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据悉,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的文件精神,积极响应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发出的“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号召,结合“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运动理念,自去年11月底启动冬季长跑活动,历时三个月的时间,将冬季长跑活动覆盖到每一个班级、每一个学生、每一位老师。每天的大课间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出教室,拥抱阳光,用冬季长跑体育活动点燃校园激情。

  据了解,本次冬季长跑成果展示活动包括: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跑操展示、学生越野长跑、教师越野长跑和总结发奖四项议程。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形成一个欢乐的海洋。经过激烈地角逐,本次比赛共评出优秀组织奖3名、学生越野长跑前10名和教师越野长跑前10名。比赛结束后,杨长征校长作了总结发言,对本次运动成果展示活动获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向筹备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也对3个月来坚持锻炼的老师同学表示钦佩。他指出,在全体班主任老师的不懈努力下,在体育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老师们、同学们以坚强的毅力完成了冬季长跑计划,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师生的体质增强了,队形整齐了,口号更加响亮了,关键是此项活动磨练了同学们坚强的意志,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班级的凝聚力。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将继续扎实地开展阳光体育活动,让全校师生在运动、健康、快乐中工作、学习、成长。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