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举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2017-02-14 13:1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校长杨长征开学典礼致辞

奏国歌开学典礼开始

优秀教师代表王成风发言

优秀学生代表王佳诺发言

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现场为教师颁奖

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现场为学生颁奖

全校师生参加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大众网淄博2月14日讯(通讯员 张俊)2017年2月13日上午,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全校师生参加了大会,典礼由副校长张晓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在开学典礼中,学校领导为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在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和进步较大的优秀学子颁发了荣誉证书;其中数学等3个备课组被评为“优秀备课组”,王成凤等8人被评为“优秀教师”,王璇等4人被评为“优秀班主任”,王瑞等11人被评为“教学标兵”,王璇等3人被评为“课改之星”,刘嘉琪等12名学生被评为“文明礼仪标兵”,王佳诺等60名学生被评为“学习标兵”,王俊哲等36名学生被评为“进步之星”。在开学典礼上,王成风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上台介绍经验,2016级9班王佳诺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全体学生新学期迎接挑战,再创佳绩的决心和信心。杨长征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他说: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的第一学期是全校师生拓荒创业的一学期,是同心协力,艰苦奋斗,打造开门红的一学期,是我们用责任、担当和付出创造一中精神的一学期。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学校开了一个好头,奠定了学校未来发展的基本基础。第二学期要扎实推进合作学习,提高课堂的技术含量;提高社团的活动质量;重视综合素质评价完善过程管理。

  开学典礼振奋人心,催人进步。经过开学典礼的洗礼,更坚定了高新一中学子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信念。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