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四宝山办事处举办2017年元宵扮玩活动

2017-02-14 10:1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淄博高新区四宝山办事处举办2016年元宵扮玩活动

淄博高新区四宝山办事处举办2016年元宵扮玩活动

  大众网淄博2月14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文德宝 王凯)2月10日上午,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办事处元宵扮玩展演活动火热上演,来自南营社区、华侨城社区等村居社区的19只演出队伍、四百余人依次亮相,为全办人民献上了锣鼓、腰鼓、秧歌、舞蹈、广场舞等富有浓郁乡土气息的节目,大家载歌载舞共庆元宵佳节。

  震天的锣鼓敲出了新春的喜庆,欢快的秧歌扭出了群众心中的喜悦,元宵扮玩展演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观看,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快、喜庆的氛围。此次艺术展演充分展示了民间文化的魅力,活跃了节日期间群众文化生活,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文化盛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