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法院举办廉洁司法专题讲座

2017-02-09 17:2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丁稳

淄博高新区法院邀请淄博市委宣讲团团长徐国旗作廉洁司法专题讲座(边增雨 摄)

淄博市委宣讲团团长徐国旗(边增雨 摄)

淄博高新区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在三楼多功能厅聆听了讲座(边增雨 摄)

  大众网淄博2月7日讯(记者 边增雨 丁稳 通讯员 闫晓)2月6日上午,根据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学习统一安排,淄博高新区法院邀请淄博市委宣讲团团长徐国旗作廉洁司法专题讲座。淄博高新区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在三楼多功能厅聆听了讲座。

  徐国旗以《深刻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为题,从四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意义、严格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做好廉洁公正司法等做了全面系统的讲解。报告内容翔实、重点突出,对淄博高新区法院干警深刻理解、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方针,推动廉洁司法,确保公平正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授课结束后,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毛石磊强调,全院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院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始终坚持一手抓审判执行,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要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廉洁司法,公正司法,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品牌法院”创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