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法院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2017-02-09 17:1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丁稳

淄博高新区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边增雨 摄)

淄博高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树礼(边增雨 摄)

淄博高新区法院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度工作部署会议(边增雨 摄)

  大众网淄博2月9日讯(记者 边增雨 丁稳 通讯员 闫晓)2月7日下午,淄博高新区法院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度工作部署会议,淄博高新区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敦金主持。

  会议首先由该院正县级干部张明洲传达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该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孙慧宣读淄博高新区法院表彰决定并通报受上级表彰情况,对2016年度淄博高新区法院工作成绩突出的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树礼代表党组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无违法违纪目标责任书。

  陈树礼代表党组对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作出部署,陈院长指出,刚刚过去的2016年,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品牌法院创建这一工作定位,牢牢把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忘我拼搏,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服务大局有新成效、审执质效有新提升、信息化应用有新亮点、司法改革有新举措、队伍建设有新进展;同时客观分析了淄博高新区法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陈院长强调2017年高新区法院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贯彻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践行落实新发展理念,继续深化司法责任制改革,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深化品牌法院创建,为把高新区建设成全国一流特色创新园区而继续努力。陈院长从更加自觉地维护政治安全、更加积极地服务发展大局、更加主动地回应司法需求、更加有力地推进司法改革、更加有效地化解“执行难”、更加扎实地建设过硬队伍、更加努力地推动品牌创建等七个方面对2017年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最后,张敦金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意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