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法院开展专题党课 整顿节后纪律作风

2017-02-07 10:2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丁稳

淄博高新区法院邀请淄博市委党校副教授张要登上专题党课(边增雨 摄)

淄博市委党校副教授张要登进行授课(边增雨 摄)

淄博高新区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在三楼多功能厅聆听了讲座(边增雨 摄)

  大众网淄博2月7日讯(记者 边增雨 丁稳 通讯员 闫晓)2月4日下午,根据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统一安排,淄博高新区法院邀请淄博市委党校副教授张要登为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在三楼多功能厅聆听了党课。

  张要登以《回顾党的历史,不忘初心》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党对中国特色革命道路的探索、大业初成三个方面出发,以历史发展的时间为轴,重点介绍了党在历史各个时期有着重大影响的历史事件、人物,回顾了党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艰苦历程。

  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敦金认为,张教授的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思想性。淄博高新区法院组织这次党史知识学习,既是一次回顾过去、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通过此次学习,高新区法院全体干警要以史为镜,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史为鉴,努力克服思想上的模糊认识,提高政治鉴别力,把握好政治方向;更要以史为今,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党在历史上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真正做到撸起袖子加油干,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更好地促进“品牌法院”创建的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