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在淄博市重大项目年度考核中位列全市第一

2017-01-18 16: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钰珊

  大众网淄博1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张钰珊)18日,记者从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网获悉,近日,淄博市政府公布了全市各区县重大项目考核情况,高新区重大项目取得年度考核和12月“十个新突破”考核双项第一。自此,2016年度高新区重大项目季度考核取得4个第一,“十个新突破”考核取得10个第一、2个第二的好成绩,2016年度市重大项目建设图满收官。

  据记者了解,今年以来,面对新形势、新问题,经济发展局坚持以优质项目为纲不动摇,着力提高项目审批效率和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制约项目建设关键问题,全力推动45个市重大项目按期开工、按计划建设。针对今年新修订的考核办法,在坚持月调度上报制度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分析各项指标,科学、合理的反映高新区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同时,及时准确的发现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保证各项考核指标名列全市前茅。据悉,高新区45个市重大项目全年完成投资94.6亿元,投资完成率103%,投资完成额和完成率均列全市第一;41个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占全部项目的91%:全年新开工项目13个,开工率达 93%。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