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法院召开2016年度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2017-01-10 12:0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丁稳

淄博高新区法院召开2016年度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边增雨 摄)

  大众网淄博1月10日讯(记者 边增雨 丁稳 通讯员 闫晓)1月6日,淄博高新区法院召开2016年度述职述廉会议。该院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敦金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品牌法院”创建和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了2016年度部门的工作亮点、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2017年的工作打算。张敦金指出各部门客观分析了2016年度的工作亮点和存在的不足,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合理的安排。最后,陈树礼指出,春节将至,各部门要克服节日气氛的影响,增强责任感,确保淄博高新区法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