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春联 喜迎春 淄博高新区法院文化下乡活动暖民心

2017-01-10 11: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丁稳

村两委成员冒雨来到村民家中为村民送上春联(边增雨 摄)

书法家们挥笔泼墨书写春联(边增雨 摄)

淄博高新区法院举办文化下乡活动(边增雨 摄)

  大众网淄博1月10日(记者 边增雨 丁稳 通讯员 闫晓)1月7日是星期六,寒冷的冬日还下着雨,淄博高新区法院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树礼带队到结对帮扶村淄博高新区四宝山办事处郭家村举办文化下乡活动,为村民写春联、送祝福!活动邀请了淄博市张店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阎麒羽一行四位书法家为村民书写新春对联,淄博高新区法院办公室主任王效志、郭家村包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王其堂等干警参加此次活动。

  书法家们挥笔泼墨,为村民书写了近百幅新春对联,送去红红火火的新春祝福。帮扶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王其堂、新任村党支部书记李业河带领村两委成员冒雨来到村民家中,为村里的老党员、百岁老人、模范家庭送去新春对联,送上新春祝福。在一位老党员的家中,老党员紧紧握着第一书记王其堂的手说:“感谢党和政府还记着我们,现在我们的生活是过的越来越红火了!”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