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再结硕果

2016-12-27 10:53: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许文

  鲁中网淄博12月27日讯 (记者 许文 通讯员 齐菲 曹爱芬)近日,淄博高新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再结硕果,三家企业又获殊荣。其中,山东智洋电气有限公司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为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淄博瑞邦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被山东省知识产权局认定为2016年山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据悉,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评选主要是面向区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骨干企业,通过优势企业培育工作,实现“完善知识产权管理基础、培育知识产权优势、形成综合竞争优势”进阶发展,培育一批具备国际竞争优势的知识产权强企,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国家标准自2013年3月1日起实施以来,高新区积极贯彻落实有关规定,全力培育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并积极扶持其发展壮大。目前,已有12家企业通过了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遴选,开展了知识产权贯标工作,已有6家企业通过了贯标认证。高新区对已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分别给予了10万元的资金扶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