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法院廉洁家风教育营造廉政司法气氛

2016-11-29 10:0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丁稳

  高新区法院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全体干警参观了王渔洋纪念馆(边增雨 摄)

  高新区法院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全体干警参观了王渔洋纪念馆(边增雨 摄)

  大众网淄博11月28日讯(记者 边增雨 丁稳 通讯员 王杰)为进一步增强严格自律意识,提升党性修养,让廉洁家风教育入脑入心,引导干警自觉清廉修身、廉洁齐家,筑牢反腐倡廉的防线,近日,高新区法院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全体干警参观了王渔洋纪念馆。

  参加活动的干警参观了忠勤祠、王渔洋故居,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旧居、图片、文字展板,深入了解了以王重光、王渔洋为代表的王氏家族家风家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家风教育。对党员干警而言,这同时是一次自我查摆、内化于心的过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借鉴新城王氏家训和《手镜》所倡导的“清、慎、勤”,树立文明和谐、廉洁修身的家风氛围,将廉洁家风贯彻到工作生活当中,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司法氛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