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行动

2023-12-15 17:52:30 来源:  作者: 于圆圆

  大众网记者 于圆圆 通讯员 曹长军 淄博报道

  受强冷空气影响,淄博高青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在暴雪过后,为保障政务服务中心道路畅通,企业群众办事安全、方便,12月15日7:10,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迅速组织人员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行动。

  雪情就是命令。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员”“团员”“巾帼”三支志愿服务队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投入到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中,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高涨的热情,领导干部冲锋在前发挥带头作用,大家冒着风雪,挥舞着铁锹、扫帚等工具,投入到如火如荼的扫雪除冰志愿服务中来,志愿者们精神饱满、干劲十足,齐心协力。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构成了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迅速清理,在上班前,高青县政务服务中心外广场道路积雪和冰层被全部铲起清除。

  通过此次活动,为企业群众来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创造了整洁的环境,消除因积雪积冰带来的安全隐患,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抹暖意,同时也展现出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

  下一步,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积极发挥“功能型党小组”示范带头作用,组织动员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