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油天然气有限公司沧淄线黄河穿越段安全改造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征询意见公示

2022-03-31 11:42:30 来源: 山东中油天然气有限公司 作者: 张铃

  1.建设项目概况

  为保障沧淄线管道安全,本工程拟对与沧淄线黄河穿越段进行安全改造。改线后管道应从南、北两侧大堤内侧采用定向钻方式穿越黄河滩地及主河道,且定向钻出(入)土点应尽量靠近河堤坡脚。改线后总长度约为2.8km。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改线后管道采用“两穿”穿越黄河滩地及主河道,即北侧滩地及主河道采用定向钻穿越,穿越长度约1.7km,南侧滩地段采用定向钻穿越,穿越长度约0.9km,两定向钻之间间距约为30m,采用大开挖方式敷设。

  本改造工程已经取得山东黄河河务局、高青县发展和改革局、高青县自然资源局、惠民县发展和改革局等有关部门的批复意见。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该项目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1)对沧淄线黄河穿越段安全改造工程的了解程度;

  (2)您认为沧淄线黄河穿越段安全改造工程有何种意义;

  (3)该项目建设影响当地社会稳定的主要风险;

  (4)对项目建设和运行可能产生或担心出现的主要影响;

  (5)如果拆迁补偿未能达到您的期望,您希望如何解决;

  (6)从维稳角度您对沧淄线黄河穿越段安全改造工程有何建议。

  3.公众意见反馈形式和注意事项

  (1)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话、向指定地址发送信函、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的意见和看法。

  (2)注意事项

  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请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够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公众意见提出时间为项目信息公开后10日内,请公众在本公示期限内提出宝贵意见。

  4.项目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鲁泰大道1号生物医药创新园研发中心主楼1901室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8369921332

  E-mail:554127670@qq.com

  5.信息发布有效期限

  公示时间2022年3月28号——2022年4月7日

初审编辑:李兆滨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