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2020-12-29 16:3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猛猛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李猛猛 淄博报道

  近日,高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高青县特种设备2020年度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会议。

  会议重点分析了本年度特种设备行业领域安全工作形势和面临的问题,同时对下一年度高青县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高青县特种设备数量持续增长,监管任务繁重艰巨。一要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充分认清当前工作形势,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形势持续稳定;二要多措并举,加强安全风险隐患防控、突出安全监管重点、创新安全监管方式,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三是各成员单位要增强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日常监管,开展专项整治,全面排查整改隐患。加强应急演练,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构建多元共治格局,确保全县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