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税务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20-12-25 17:06: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伟 通讯员 李海明 魏杰 淄博报道

  近日,为认真落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认清形势、强化纪律规矩意识,高青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许业强与班子成员及局内各单位中层负责人开展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围绕党的纪律及政治规矩结合部分案例,包括身边的案例展开,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求全局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入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基层税务机关直接面向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税收执法权相对比较集中,也有一定的行政管理权,容易成为被围猎的对象,造成廉洁纪律问题甚至违法犯罪问题易发多发。必须要认清新形势新要求,坚决守住廉洁从政底线,始终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积极推进“一体三不”建设,加强监督,努力为高青税收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奠定坚实的干部队伍基础。

  许业强强调,世上没有后悔药,要珍惜荣誉,拒腐防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在各自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清正廉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风气,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为确保“十三五”税收工作圆满收官,“十四五”税收工作良好开局,全力推动高青税务税收现代化建设提质增效作出应有贡献,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推进高青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