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城市场监管所开展职能职责和法律法规宣传

2020-12-18 11:35: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菁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徐妍 淄博报道

  “您好,企业在发展、审批、年检、法律法规等其他方面如果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可以随时向我们咨询……”。近日,高青县市场监管局高城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对辖区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并向企业讲解高青县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优惠政策。

  近期,高城市场监管所开展职能职责和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向辖区100多家企业、商户、集贸市场等发放法律法规宣传单300多份,为群众详细解答市场监管职能职责,消费、安全、质量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希望群众能够更加全面的认识市场监管局,营造商家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高城市场监管所联合防疫部门进行疫情防控知识讲解宣传,提醒消费者理性安全消费,提高疫情防护意识,督导相关经营者不得囤货居奇,哄抬物价,不得交易野生动物等,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平安稳定的市场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