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税务局组织新进人员开展“学党史促党廉”活动

2020-12-08 16:24: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伟 通讯员 李海明 淄博报道

  近日,高青县税务局组织4名新进公务员开展“学党史促党廉”活动,组织他们参观县局党群教育培训中心,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高青县税务局党群教育培训中心分五个篇章,第一篇章序厅,第二篇章“红色岁月忆初心 党建引领践使命”,第三篇章“黄河孕育千乘洲 税史光辉耀高青”,第四篇章“党建铸魂激活力 打造品牌新引擎”,第五篇章“逐梦奋进新时代税海扬帆再启程”。通过参观学习,新进公务员更全面地认识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到社会主义道路的艰难探索,再到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恢弘历程。加深了对高青党史、高青税史、高青税务的党建工作思路的认识,深刻得认识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

  新进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党史讲党史,在工作中锐意进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筑“亲清”的税企关系,为高青税务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