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政银合作 携手助推企业发展

2020-12-02 16:2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伟 通讯员 周昊天 吴晶 淄博报道

  11月27日下午,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与山东高青农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深化政银合作,助力小微企业”党建共建协议书与服务企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掀开双方携手发展、合作共赢新篇章。

  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彩虹与高青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爱娟在签约仪式前分别致辞。申彩虹在致辞中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与县农商银行一直以来都有着便民利民,服务群众的共同目的,双方将通过此次机会进一步加强合作,依托各自优势为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提供更加便利的政务和金融服务。既是双方优势的互补,更是一种新型的强强联合,对于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创造优质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张爱娟表示,此次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进行战略合作暨党建共建签约是全面落实对标学习“一号改革工程”,助推“一次办好”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党建+”模式的深度创新,更是高青农商银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一贯践行。随后申彩虹与张爱娟共同为高青农商银行青城路支行便民服务点揭牌,并到青城路支行进行了现场观摩,通过商事登记自助服务终端机为客户颁发第一张营业执照。

  下一步,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与山东高青农村商业银行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旋律,携手并进,深入推动“党建共建+政银合作”模式创新,整合双方优质资源,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行“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机制,多措并举深化企业服务改革,以大胆的创新、高效的审批、优质的服务,不断创造更优的营商环境,为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