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为公路设施制作电子身份证

2020-11-23 15:5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伟 通讯员 卜红叶 苗光禄 淄博报道

  “S316寿高线129K+730右侧指路标志为2017年设置,板面尺寸为5.6m*2.75m”“S309田高线人行道指示标志经过查询对比存在缺失现象”。

  11月20日,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养护工作人员正在利用“奥维互动地图”查询相关公路标志信息。本月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利用手机GPS定位结合“奥维互动地图”对管辖路段内918处公路标志进行了拍照定位,将公路标志相关数据导入地图,根据路网调整情况重新制作了公路标志登记台账,建立了电子化的公路标志台账,结合“奥维互动地图”在电脑端或手机端就可以方便的查询到相关公路标志的设置信息或图片资料,方便了公路养护工作的开展。

  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公路养护科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中心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通过公路改建和自主建设监控系统实现了对近40%管辖路段的视频覆盖,通过将养护、路政工作与电子地图相结合方便了公路管养工作的开展。经过不断的探索、创新努力将管养公路打造为一条科技信息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