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税务局组织开展走访特约监督员活动

2020-11-19 09:25: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伟 通讯员 李海明 魏杰 淄博报道

  根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及省市县有关规定,高青县税务局聘请了党外代表人士担任特约监督员,加强民主监督。近期,为了提高监督的有效性,保证特约监督员能够畅所欲言,高青县税务局逐一走访特约监督员,汇报全局的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高青县税务局从坚持减税降费,精准政策落实;坚持紧盯细抠,有力挖潜增收;坚持对标突破,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服务大局,以税资政;坚持思想破冰,有效制度创新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全面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特约监督员对高青县税务局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非常满意,纷纷表示要履行好特约监督员职责,宣传好税收工作,有好的建议及时提出,发现问题及时通报。

  下一步高青县税务局将加强与特约监督员的联系,结合好内部、外部的监督,形成合力,推动县税务局的工作再上新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