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召开“功能型党小组”成立大会

2020-11-13 17:07: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伟 通讯员 牟静 吴晶 淄博报道

  11月12日,“功能型党小组”成立大会召开,标志着高青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功能型党小组”正式成立。会议由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彩虹主持,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刘心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心永指出,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功能型党小组”的成立,标志着全县党建引领下的政务服务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一是立足政务服务实际,整合高青县政务服务中心资源,在不改变党员隶属关系的前提下,使原来相互独立的党员队伍变成了融合相助的责任共同体,加强对大厅全体党员的教育管理,能够更好发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全力落实“有解思维”,破解大厅各部门党建与业务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问题,开辟了对大厅全体党员的教育管理的新通道,有力推动了党建工作与窗口业务工作的同步提升,互融共进,增强党员干部的团结力、向心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效。

  刘心永强调,“功能型党小组”全体成员务必要团结协作共担当,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从纪律,严格作风,共同担当为民服务职责,在凝心聚力中共谋发展,在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争做思想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优秀党员干部。务必要履职尽责做表率,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靠前、帮办代办,广纳民言、建言献策,推动“小组所能”与“群众所需”无缝对接,不断增强企业群众对政务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助推“一次办好”改革、优化高青县营商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务必要创新突破谋发展,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优化管理模式,扩大“功能型党小组”的工作深度和广度,努力完善适合当前形势、贴近党员实际、贴合政务服务工作的党员队伍建设新路子,着力打造“高青效率、高青速度、高青服务”品牌。

  申彩虹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政务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审批效率没有最快只有更快,营商环境没有最优只有更优。“功能型党小组”的成立只是第一步,未来将会发挥好工作职能但不限于既定的职能。下一步,“功能型党小组”全体成员将会立足企业群众视角,本着“小处着手微改变,政务服务青(倾)心办”的原则,在日常服务、帮办代办、部门协同、创新突破、建言献策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攻坚力量,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让党旗在政务服务中心高高飘扬,为推进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帅岭燕宣读了《高青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成立“功能型党小组”工作方案》,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主任魏张彬作为代表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