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 | 高青县妇幼保健院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志愿活动

2020-10-27 14:01: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魏琳琳 淄博报道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高青县妇幼保健院的爱心志愿者们在重阳节到来之前就早早行动起来,用志愿服务为老年人送去关爱、温暖,展现了浓浓的敬老情。

  为敬老院老年人查体送健康

  10月23日上午,由副院长黄海带队,高青县妇幼保健院的爱心志愿者们来到花沟敬老院,为50余名老年人送去健康。在义诊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用自己专业的知识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耐心地为每位老人做着检查,与老人交流谈心,其乐融融,义诊活动获得老人们的一致好评!黄海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志愿活动,让老年人感受到我们的爱心和温暖,让我们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得到传承。”

  情暖重阳节,惠民送健康

  高青县妇幼保健院的志愿者还参加了高青县卫生健康局组织的“情满重阳,惠民送健康”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老年人测量血压,进行健康知识宣教,为老年人讲解了秋冬季常见病的注意事项,让老年人切实感受到温暖。

  义诊服务送健康,精品特色走基层

  10月25日,高青县妇幼保健院精品特色科室妇产科主任索丽美和中医科孟海燕到常家镇踹鼓张村村委参加“义诊服务送健康,精品特色走基层”义诊活动,为老年人提供日常保健、慢性病防治、疫情防控等知识宣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