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强化路政巡查效能 全面服务公众出行

2020-10-28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伟 通讯员 袁晶 淄博报道

  “队长,你看,路面有障碍物”路政巡查人员小杜对中队长说。

  10月28日,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路政服务和巡查科工作人员正在对G233克黄线路面障碍物、抛洒物进行清理。

  为维护公路良好通行环境,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路政服务和巡查科多措并举强化路政巡查效能,全面服务公众出行。一是加强公路巡查力度,针对日常巡查中发现的路面障碍物、抛洒物等情况,巡查人员及时做到清理,切实保障路面通行安全。二是加强施工监管,巡查人员对辖区涉路施工现场安全设施和警示标志设置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发现施工区域存在不规范的地方,要求施工单位现场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加强控制区管理,针对公路上打场晒粮情况,巡查人员积极向沿线农户讲解在公路上打场晒粮的危害和相关法律责任,以加强沿线农户遵守法律法规的自律行为,切实维护公路良好通行环境。

  下一步,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在做好路政巡查工作的同时,继续推进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公路服务水平,提升路政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