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僵尸设施”摸排整治行动

2020-10-28 15:2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伟 淄博报道

  为深入推进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规范市容环境秩序,提升群众满意度,切实解决“僵尸设施”长期占用公共资源问题,提高公共资源利用率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期,高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专项部署会议,坚持“快摸排、快整治”,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力求快速高效地完成整治任务。

  根据《全市“僵尸设施”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高青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县城区域内全面开展“僵尸设施”摸排整治行动。对辖区长期占用公共资源的文化体育器材,年久失修、无人管理“僵尸车”进行分类登记和拍照取证,详细记录地点、设施名称、车牌号码等信息,同时发放《关于整治“僵尸设施”的通告》,将收集的资料进行汇总建立台账,及时上报给相关牵头单位,为进一步集中清理“僵尸设施”奠定扎实基础。

  下一步,高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发扬“绣花精神”,以“精细管理、服务群众”为原则,着力消除“僵尸设施”造成的城市“脏乱差”和安全隐患,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