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路:加强路政巡查 确保公路桥梁安全畅通

2020-10-27 16:5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伟 通讯员 袁晶 淄博报道

  “咱们对桥梁底座要做好定期巡查,主要查看有无变形,千万不能疏忽”,10月26日,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路政服务和巡查科人员正在对辖区内S235高淄线上的北支新河桥进行巡查。

  为了确保辖区内国省干线桥涵的安全畅通,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路巡科人员对辖区内25座公路桥涵进行了全面巡查,确保桥涵处于安全运行状态。

  此次桥涵巡查,重点检查了桥面是否破损,泄水孔是否堵塞,桥梁护栏是否松动,桥涵下是否有农作物秸秆、木柴以及其他堆积物等。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一一记录在案,并及时联系养护部门尽快修复和清理,确保桥涵安全。

  通过此次全面巡查,共发现3处桥涵泄水孔淤塞、2处伸缩缝堵塞,已及时通知养护部门处理并全部整改完成;2处桥下有农作物秸秆、生活垃圾等杂物,路政巡查人员立即进行了清理,充分保障了辖区内公路桥涵的安全畅通,把桥梁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