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高青县税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2020-10-23 17:30: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伟 通讯员 李海明 淄博报道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家国情怀,充分发挥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高青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 2020 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以重阳节为契机,高青县税务局组织广大税务志愿者与“双报到双服务”千乘社区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志愿服务走进友好医院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和谐,志愿者们不仅准备了香甜的水果、蛋糕等,还为老人们精心理发、按摩,和他们耐心聊天,表演经典京剧曲目等,用实际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家庭和社会的温暖,努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

  为离退休干部送去节日慰问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高青县税务局的税务人员为离退休老干部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们与老干部拉拉家常,汇报近期税务工作亮点,学习探讨重要会议精神,期盼着老干部们为高青税务的发展出谋划策。

  感恩父母和谐家庭活动

  以重阳感恩父母为主题,大力弘扬孝老敬亲传统美德,这次活动的举行,进一步营造爱老及幼、家庭和睦的氛围。通过集中展示高青县税务局2020年度当选的高青县“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五好家庭”和“好婆婆”等身边的榜样,大力宣传各类先进典型和优秀事迹,让孝老敬老、家庭和谐的传统文化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价值追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