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交警接群众举报 一举查获3起超载

2020-10-12 16:14: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郑伟 通讯员张跃峰 张聪聪 淄博报道

  为推进移动污染源整治工作全面开展,改善辖区空气质量,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青大队强化宣传引导,促进社会监督,实现共建共治治超“新模式”。

  针对超限超载违法车辆昼伏夜出、“盯梢”警车等逃避处罚的行为,高青大队加强宣传引导,调动群众力量,鼓励违法行为举报,节省有限警力的情况下,有的放矢,又稳又准地查处多起超载违法行为。

  10月10日早晨,高青大队接群众举报,高淄路、北外环有渣土车涉嫌超载,民警立即出警。5时左右,一辆鲁M AE***号牌重型自卸货车沿高淄路由北向南驶来,经查,该车实载59360KG,超载50%以上不足100%。5时10分,一辆鲁C P5***号牌重型自卸货车沿北外环由西向东驶来,经查,该车实载57540KG,超载50%以上不足100%。当日晚上又接群众举报,在北外环有超载车出现,民警立即赶往现场。20时30分,一辆鲁C P9***号牌重型自卸货车沿北外环由西向东行驶,经查,该车实载36254KG,超载30以上不足50%。

  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工作是一项涉及面广、难度大的系统工程,全民参与,形成合力,完善长效机制,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行为,还大家蓝天净土和安全秩序,是大家共同的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