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全力做细做实做到位 高质量完成“迎国评”任务

2020-10-12 15:1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伟 通讯员 徐阳春 蔡得雨 淄博报道

  更换缺损路缘石、修剪路肩高草、桥梁护栏漆面修复、更换公路界碑……近日,在G233克黄线、S309田高线、S316寿高线“国评”路线上,都能看到公路养护人忙碌的身影,他们始终战斗在公路一线,开足马力打造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迎接“国评”的到来。

  随着迎“国评”工作度过了“全面整治阶段”,进入了“查漏补缺阶段”,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对“国评”路段基础设施、绿化、保洁整治工作再排查、再完善、再提升、再加强,确保高质量完成迎“国评”工作。

  “越到紧要关头,越要真抓实干。”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公路养护科负责人说,“我们将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效率,高质量完成本次迎评任务,更要以此为契机推动辖区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