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高青县税务局:把主题党日开到了餐厅里

2020-09-21 18:35: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伟 通讯员 李海明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深化“四社共建,乐居千乘”党建品牌建设,共建和谐社区,结合“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要求,9月18日,高青芦湖街道千乘社区党总支联合“双报到、双服务”单位国家税务总局高青县税务局、县民政局在税务局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树立崇尚节俭、反对浪费的价值导向,在前期大力宣传的基础上,全体党员来到税务局餐厅开展了以“文明就餐 、杜绝浪费”为主题的活动,社区党总支书记杨海霞宣读了《高青县委组织部致全县党员请带头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一封信》,并带领党员在餐桌上张贴文明餐桌行动倡议标识,号召全体党员争当“光盘行动”的倡导者、宣传者和实践者,着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在高青县税务局副局长张道斌带领下全体党员来到了税务局政治生活馆,透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鲜活事例,全体党员在享受党建文化盛宴的同时提升了党性觉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完成了本月学习内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恰逢“九一八”事变爆发89周年,全体党员在观看了纪录片《九一八,这一天》后通过VR体验了红军长征过草地的情景,并在签字板上郑重书写下对党的忠诚与信仰。一寸山河一寸血,不忘曾经烽烟起,心中长鸣警钟声!全体党员表示: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缅怀先烈,吾辈自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