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企业群众有需求 联合勘验解民忧

2020-09-21 18:35: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圆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伟 通讯员 牟静 赵海淳 淄博报道

  “拿不到植物检疫证书,眼看着这些树苗迟迟运不出去,心里很着急,感谢你们这么快来实地勘验,这下心里可踏实多了!”高青某苗木经营户负责人激动地说。

  近日,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勘验科在收到某苗木经营户提交的植物检疫申请后,迅速反应,积极与申请人沟通对接,并且第一时间邀请县林业部门专家进行联合勘验。林业专家按照《植物检疫要求书》确定的应检有害生物名录,现场翻检苗木,从根、干、枝、芽等各部位进行检查,为群众节省了时间成本,避免经济损失。企业群众的需求第一时间得到了解决,对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勘验服务交口称赞。

  下一步,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继续从群众利益出发,探索符合当前形势的新型勘验模式,不断优化勘验流程,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热情周到的贴心服务,努力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打造“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一流营商环境,以优质高效政务服务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