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一普通国省道大中修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即将通车

2020-09-21 18:35: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伟 通讯员 刘宇宗 淄博报道

  9月21日,G233克黄线高青黄河浮桥至寿高路口段大中修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较原计划提前1个月建成,已具备通车条件。

  由淄博市交通运输局、淄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淄博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等有关专家组成的交工验收委员会,对工程现场及内业资料进行了验收检查,并召开交工验收会议。会议认真听取了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的工作汇报及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交工质量核验意见,并对交工验收报告进行了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规定的交工条件,工程质量评定等级为合格,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G233克黄线高青黄河浮桥至寿高路口段大中修工程。一、二级路,全长22.5公里,路面宽12-23米,总投资0.91亿元。该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提升了国省道干线公路的通行能力、通行品质,对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方便群众便捷出行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建设中,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积极践行施工一线工作法,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狠抓方案落实,力求把问题、矛盾解决在工地一线,真正做到“想工程所想、急工程所盼,办工程所需”,关键节点工期一天一调度,克服降雨、高温等困难,确保了项目提前建成通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