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税务局组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爱国精神”活动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

2020-09-03 16:1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伟 通讯员 李海明 田伟波 淄博报道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引导党员干部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9月3日,高青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爱国精神”活动。

  活动中,通过参观县局党群教育培训中心,深入学习了高青第一个党小组的成立历程、史文彬等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小清河阻击战的重大意义等。随后,在VR情景再现中,身临其境地体验了“飞夺泸定桥”硝烟纷飞的惨烈场面,感受了“爬雪山过草地”中红军不畏艰难、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最后,青年党员们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对照初心使命,坚定步伐,继续前进。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革命先辈用身躯、用热血来捍卫祖国,保卫人民。这些事迹深深地鼓舞着我们、激励着我们。今天,在这来之不易的和平之时,我们也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顽强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大无畏精神,为税收事业贡献光和热,为高青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