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税务局团支部开展“向浪费说不” 主题团日活动

2020-08-26 11:19: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伟 通讯员 李海明 田伟波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团员青年政治意识,促使团员青年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团员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提升新时代团的组织力。8月24日,高青县税务局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向浪费说不”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支部集中观看了节约粮食短视频,在支部范围发出了“坚决制止和杜绝餐饮浪费行为”倡议书,并通过集中交流讨论节约小窍门、作出承诺等形式,营造出“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浓厚氛围,引导全体团员青年从现在做起,从“光盘”做起,共同践行艰苦奋斗精神,争做“勤俭节约”的践行者、“光盘行动”的示范者和“节约粮食”的传播者,一起向餐饮浪费行为说不。

  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光盘行动”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需要积极行动起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时时讲节约,处处不浪费,做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表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