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税务局: 税收星光照亮黄河滩上“小康路”

2020-08-24 16:17: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伟 通讯员 李海明 淄博报道

  南有沂蒙山,北有黄河滩。高青县黄河滩区迁建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在这场脱贫攻坚战中,高青县税务局紧盯“黄河滩”脱贫迁建,充分发挥税收专家顾问团队攻坚作用,全面兑现税收政策红利,用心服务滩区企业发展,为如期实现黄河滩区居民脱贫迁建目标加力赋能!从城镇到郊区,从企业到村户,高青县税务局税收专家顾问团队不但为企业悉心解决税务难题,更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为企业送上诸多政策红利。

  在企业复工复产路上,税收服务相伴左右。依托“银税互动”融资服务平台,不但优化了办理流程,更让服务效率大大提高,将纳税信用转变为支持企业发展的真金白银,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高青县税务部门强化企业“持续造血功能”,激活了产业发展活力,为企业减负减压,有效改善当地百姓就业难、收入低的贫困现状,让滩区脱贫迁建驶入快车道。

  脱贫攻坚,砥砺前行。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高青县税务局将聚焦税收主责主业,全面落实税收专家顾问制度,在政策落实、优化服务、助力发展等方面加力加劲、善作善成,为实现脱贫攻坚目标贡献税务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