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缝了六针 男童在高青“在河之州”游玩受伤

2020-08-20 17:0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伟 淄博报道

  暑期来临,家长朋友们在带孩子外出游玩时,安全问题不容忽视。8月16日,来自东营的李先生带着自己7岁的儿子在高青在河之洲水上乐园游玩时,就遭遇了一件烦心事。

  7月16日,李先生带着7岁的儿子来到高青在河之洲水上乐园,孩子被名为“大水寨”的游乐设施顶部的大水桶倾泻下来的水拍倒在地,导致孩子下巴受伤。李先生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把孩子送到了当地医院,孩子的下巴缝了6针,在河之洲的工作人员垫付了医药费。但是,当李先生要求查看孩子受伤当视频监控录像时,在河之州当工作人员却表示录像无法提供。

  李先生说:“园内在孩子受伤的地方一点警示标志也没有,水冲下来的力量很大,大人都站不稳。我看着有好几个孩子被冲倒了。虽然那边垫付了孩子的包扎费用,但是孩子现在这么小,这事不可能就这么算了。”事后,李先生向高青在河之洲水上乐园索赔包含孩子后续祛疤等医美整形在内的费用共计一万元人民币。

  高青在河之洲负责人晏经理表示,李先生及其孩子入园门票中已经包含了保险,由此产生的医疗费用会足额赔偿,李先生也可以凭借后续治疗产生的费用发票来找园区索赔,除此之外可以适量赔偿孩子的精神损失费,但是对于李先生索赔的一万元不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