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政协副主席陈英华督导寿高线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20-05-15 16: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5日讯(见习记者 郑伟 通讯员 袁晶)5月14日下午,高青县政协副主席陈英华按照“路长制”工作要求,对寿高线开展定期督导检查工作。

  陈英华一行认真巡查了S316寿高线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道路保洁、绿化美化、平交道口硬化、道路设施治理、沿路扬尘治理、建筑设施治理、交通秩序治理等方面开展督导。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及花沟镇、唐坊镇和芦湖街道办等镇办级路长就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陈英华针对在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在现场与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各镇办级路长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下一步工作方案;需要协调解决的,统一转办至相关责任单位。

  陈英华指出,根据《全市推行路长(街长)制促进精细管理大提升的指导意见》,要紧紧围绕主要任务中“七查”内容,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强化督导,切实把拆除违建、路域绿化、扬尘治理等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同时做好下一步规划建设,重点抓好路域环境净化、序化、亮化、绿化、美化“五化”提升行动,持续加大治尘、治脏、治乱力度,使“路长制”管理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