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公路中心:G233克黄线高青浮桥至寿高路口段大中修工程“双审会”

2020-05-15 16: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5日讯(记者 郑伟 通讯员 刘宗宇)5月15日上午,G233克黄线高青黄河浮桥至寿高路口段大中修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及交通组织方案评审会在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市质监站、交警部门等相关单位专家对方案进行了评审,市改建办、高青县交通运输局、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和设计、施工、监理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施工单位就施工组织设计及交通组织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提出了优化建议,认为方案基本可行,经进一步完善后,可作为下一步实施的依据。
  下午,市交通中心改建办一行到总监办和项目部,对驻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人员到位情况、试验室建设等进行了细致查看,同时对工地施工现场拟采取的交通封闭、安全、环保等措施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为工程顺利施工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