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跨部门联动合作 优化营商大环境

2020-05-14 15: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4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朱超)近日,为进一步优化全县营商环境,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配合高青县市场监管局清理整治高青县内市场秩序,对高青县市场监管局在日常检查中发现存在营业执照已注销但食品经营许可证未注销情况的108家个体工商户或企业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依法进行注销。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以来,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采取措施,加强与各监管部门的联动合作,一方面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完成行政审批后,通过电子邮箱、系统推送等渠道及时将许可信息推送至监管部门,以便各监管部门及时掌握相关审批信息,有针对性地实施事中事后监管,各监管部门在监管中发现的重大变更、违法和安全隐患等情况,也及时报送至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另一方面在实施行政审批过程中,对于专业技术性强或其他需要监管部门参与的事项,按需要组织成立勘验专班,专班成员从各监管部门和相关行业专家中选调。通过监管部门提前介入审批流程,保障审批质量,同时更好地实施监管。

  下一步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加大与各部门的联动合作,努力打造公正法治、服务高效的社会环境,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