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综合勘验“一体化” 为民服务解难题

2020-05-14 15: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4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朱超)“过去要想办理多个证,从准备材料开始到颁发证书需要好长时间。现在好了,有了行业综合许可证,只需要提交一次材料,现场一次看完,就能全办好了。给我们节约了大量时间,真是太方便了!”高青县某药店负责人高兴的说。

  近日,高青县该药店提出办理《药品经营许可证》和《食品经营许可证》的申请。经查证了解,该药店具备了办理行业综合许可证的条件。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勘验科坚持“主动服务,贴心服务,周到服务”的工作理念,迅速开辟特事特办绿色通道,统筹办理,主动对接,通过微信进行预勘验并预约好上门勘验时间。勘验过程中,按照《山东省药品零售企业分级分类管理办法》和《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的勘验标准,从机构人员、设施设备、管理制度、保健食品经营要求四个方面对药店进行了现场核查。通过一次勘验,确认符合发证条件后,由窗口颁发行业综合许可证,简化了繁琐手续,提高了审批效率,收到了企业的高度好评。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当前,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正致力于推动行业综合许可“一证化”办理围绕行业综合许可已开展综合勘验10余家,涉及5类行业,极大的满足办事群众和企业便利化需求,更好的推动了“高青效率、高青速度、高青服务”的政务服务高青品牌建设。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