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无证酒驾不承认 监控面前难抵赖

2020-05-13 10:51:00 来源: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3日讯(记者 郑伟 通讯员 贾红菲)近日,高青交警大队唐坊中队民警在唐曹路路段巡逻查纠路面违法行为。14时41分许,民警发现一名驾驶人正坐在一辆无牌摩托车上费力的启动着摩托车。民警上前对其进行检查时发现赵某某有酒驾嫌疑,遂当场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6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看到酒精检测结果后,赵某某只承认自己是无证,摩托车是无牌,拒不承认自己刚才骑过摩托车,称自己只是推着车,在尝试发动车子的时候被民警拦下,不存在酒驾一说。民警见状,依法暂扣该无牌摩托车,将驾驶人带回中队进行详细询问,并调取沿路监控视频。监控清晰记录了赵某某驾驶摩托车行驶的过程。
  在证据面前,赵某某承认自己酒后驾驶的违法事实。原来,当天中午赵某某自己在家喝了半斤白酒,饭后骑着摩托车去镇上修车,行驶至被查路段时摩托车熄火了,接下来便出现了赵某某面对民警询问拒不承认酒后驾驶这一幕。
  高青交警提醒广大摩托车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不得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更不要酒后驾驶摩托车,同时戴好头盔,保证安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