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独自骑车出行被撞伤 巡逻交警遇上紧急救援

2020-05-13 10:46:00 来源: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3日讯(记者 郑伟 通讯员 张聪聪)一名十岁左右的小女孩独自在省道309骑行,与一辆电动车相撞后女孩受伤,惊慌失措之下无法准确说出父母联系方式,幸而被高青交警大队巡逻民警发现,目前女孩已无大碍。
  近日,高青交警大队大芦湖中队民警在省道309进行巡逻时,发现对面车道站了几个人,有两辆车子歪倒在路边,民警立即停车跑过去查看情况。询问后得知,一名十岁左右的小女孩骑着自行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小女孩腿部受伤,且没有家属在场,可能由于受到惊吓,小女孩无法说出家庭住址和父母联系方式。民警当即决定先送女孩到附近卫生所就医,再安排警力在附近商户走访查证女孩家属信息。
  经医生仔细检查,女孩伤势并无大碍,消毒包扎后即可回家休息,另一边寻访女孩家属的民警也传来消息,联系到了女孩的母亲,正在赶往医院。
  高青交警提醒大家,假期道路交通相对繁忙,家长一定要照看好孩子,千万不能让孩子独自出行,更不能骑车到公路上行驶,远离危险,安全第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