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交警:点滴小事 显鱼水之情

2020-05-13 10:28:00 来源: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3日讯(记者 郑伟 通讯员 张聪聪)酒后驾驶无牌摩托车来寻亲,被查获后没有亲戚愿意接收,民警几经辗转,将寻亲的董某某安全送回家。
  5月12日下午,高青交警大队民警在黄河大堤执行巡逻任务,15时30分左右民警发现一辆沿大堤由东向西行驶的摩托车没有悬挂号牌,遂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查发现该驾驶人不仅是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上路,还是酒后驾驶,酒精检测值为25mg/100ml。
  经询问,该驾驶人董某某,46岁,滨州人,来高青赵店镇哥哥家走亲戚,被查获后,考虑到董某某没有交通工具,又喝了酒,为保证他的安全民警决定开车将其送到哥哥家,可到其哥哥家后,发现其家里没有人,董某某也不知道哥哥的电话号码。
  民警正在发愁时,董某某介绍说他的姐姐也在同一个村,经打听民警在附近的农田里找到了正在干活的董某某的姐姐,但其姐姐表示因一些个别原因并不愿意接收董某某。
  在劝说其姐姐无效后,民警联系了董某某所在居委会负责人,将董某某送回其所在居委会,并告知董某某酒后驾驶的事实。
  查纠违法是职责,护佑群众平安更是使命,高青交警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入手,践行警民鱼水之情。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