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台上的座谈会

2020-05-13 10:23:00 来源: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3日讯(记者 郑伟 通讯员 张跃峰 张聪聪)5月12日上午,高青红橡树小区物业活动室内,以乒乓球台为桌,高青交警、行政执法、红橡树物业、施工方代表、业主代表进行了一场特殊的座谈会。
  近日,因红橡树北门对面工地开工建设,路边车辆停放成了“问题”,施工车辆投诉业主停车影响交通,业主投诉施工车辆影响正常生活秩序,还有群众投诉红橡树物业在路边违规施划停车位,施工方、业主、物业各执一词,红橡树北门成了一块“问题地带”。
  接到投诉后,高青交警大队立即进行实地调研,与施工方、红橡树物业和部分业主进行了沟通,掌握了基本情况。
  5月12日上午,高青大队联合执法局召集矛盾各方在红橡树物业活动室进行了座谈,通报解决方案,征求各方意见,经沟通交流,各方相互理解,达成共识。
  一场“简陋”的座谈会解决了施工方、业主、物业三方的“大矛盾”。听民意解民忧,高青交警从小处着手,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赢得了群众的好评。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