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农行召开“新征程 新建功 争做农行好青年”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0-04-30 17:10:00 来源: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30日讯(记者 郑伟 通讯员 张絮)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高青农行召开“新征程 新建功 争做农行好青年”青年员工座谈会,激发广大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以青春正能量助推全行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畅所欲言,说现状,提意见。围绕怎样促进高青农行各项业务发展,发挥青年员工才干,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表达了对农行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干好农行工作的决心,展示了农行青年有理想、敢担当、讲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广大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以座谈会为契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和信念,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牢记责任,保持学习之心、进取之心、脚踏实地之心,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