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召开迎“五一”安全应急部署会议

2020-04-30 16:56:00 来源: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30日讯(记者 郑伟 通讯员 杨潇彤)4月30日,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召开迎“五一”安全应急部署会议。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五一”期间安全工作安排,分管安全副主任李宏山传达了28日市交通事业服务中心安全会议精神,对节日期间的主要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

  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张之永对“五一”期间安全应急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假期尽量减少外出,少去人流密集处;二是做好假期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到岗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公路应急工作。三是报送信息要及时,准确;四是加强养护、路政巡查,及时清除摆摊设点,确保道路安全通畅;五是做好内部安全,放假前对办公楼、食堂、宿舍区及公路站进行全面安全检查,确保用电、用气及消防安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