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2020-04-30 08:47:00 来源:  作者: 郑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30日讯(记者 郑伟 通讯员 杨潇彤)为做好“五一”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由领导班子带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检查组以公路养护、公路安全保护等重点环节安全工作为切入点,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问题隐患。首先,对管养国省干线公路进行了重点检查,主要包括重要桥梁日常管控,中央护栏、标志、标牌等公路安全设施设备完好情况及非公路标志整治情况等几方面。然后,前往了田镇公路站进行了应急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应急设备维修保养和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够当场整改的立即现场督促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指定分管负责人监督落实整改验收工作,确保“五一”节期间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