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全员环保”集中宣传日活动

2020-04-28 10: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28日讯(记者 亓超 通讯员 苗光禄)为深入开展“全员环保”集中宣传日活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按照县生态环境委员会办公室的统一安排,在4月27日以“提高环境保护意识,爱护我们共有家园”为主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在青城路等人员密集场所悬挂“提高环境保护意识,爱护我们共有家园”的宣传标语,同时设置了相关的展板和咨询台,通过这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展示环保知识、公路路产路权、安全生产等知识,并耐心解答过往群众在环保、公路管理法律法规等方面的问题。
  为保证“全员环保”意识深入人心,得到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的认知和支持,工作人员一方面在现场集中发放宣传材料;另一方面,中心工作人员在公路巡查时,围绕“提高环境保护意识,爱护我们共有家园”的主题向公路沿线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进行宣传。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提高公众认识。截至目前,此次宣传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全员环保”活动期间,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通过这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环境保护的意识和自觉性,很好地营造了保护环境、爱护公路,安全出行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