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献英雄” 高青爱心酒店暖心行动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4-26 08:43:00 来源: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26日讯(记者 王冠男 郑伟 通讯员 王克军)今年春节,一场突出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节奏。疫情暴发以来,无数抗疫英雄以闻令而动、舍身忘我的家国情怀,舍小家、顾大家,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无私无畏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宁。
  为了向全县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抗疫英雄们致敬,4月25日,由高青县苏州街商务酒店自发开展的“美食献英雄”致敬最美逆行者暖心行动正式启动。活动邀请县内援鄂英雄及家属,抗疫一线医护、安保、社区服务等行业人员代表,免费品尝“老味道”高青美食,并赠送爱心餐券。
  “温馨可口的美食一定要送给最可爱的人。”高青县苏州街商务酒店总经理张永介绍说,疫情期间,餐饮业受到巨大冲击,正是因为全县的“硬核”防控措施,因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各行各业的广大“逆行者”,舍身忘我,顽强奋战,才保证了全县“零疫情”,让酒店顺利营业复工。“疫情发生以来,抗疫一线人员无暇顾及家庭、长期与家人分离。酒店复工恢复正常秩序后,心里想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感谢一下战‘疫’英雄们。”
  酒店设立的开放式厨房对菜品质量严格把关,菜单围绕战疫主题别出心裁,“最美逆行”、“义无反顾”、“英雄凯旋”、“众志成城”等特色菜名让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暖暖的温情。举办方周密安排,严格落实疫情期间各项防控措施,对所有进店人员统一测量体温、扫描健康码进行登记,进店用餐实行分桌分餐制。
  作为高青县唯一一名援鄂人员,来自高青县人民医院的孙超对企业的爱心之举非常感谢。“春节期间,没能和家人好好团聚,在武汉那段时间,更是倍加思念家乡的饭菜,今天酒店满满的爱心让我们一解乡思愁,真得非常开心,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
  张永表示,疫情防控,无论是宅家隔离,还是奋战一线,全县人民都是英雄。为了表达酒店的拳拳爱心,助力提振社会餐饮消费信心,酒店还将陆续推出发放爱心消费券、折扣让利等活动,助推全县餐饮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展现餐饮企业有社会责任与担当。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