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路面小修作业

2020-04-24 17: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24日讯(记者 亓超 通讯员 蔡得雨)“咱们施工的时候,一定做好自身安全防护,面部要朝向来车方向施工,如果发现危险车辆,专职安全员一定要吹哨提醒施工人员。”24日清晨,路面小修施工队正召开每日开工前的班前安全会。
  为提升公路路况,给车辆提供舒适、畅通的行车环境,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已于4月13日开始进行路面季节性小修施工作业。
  中心养护人员介绍:“我们前期对此次小修路段进行了徒步病害调查,根据不同病害的情况,合理制定施工方案。同时为深化环保理念,降低路面施工污染,摒弃了原有鼓风机除尘方式,改用路面吸尘器对路面进行除尘。”
  截至目前,此次小修工程已完成水泥路面冷灌封胶8100m,3-6cm贯入式贴补81平方米,沥青路面灌缝胶灌缝6200m。工程将于6月中旬完工,除对G233克黄线、S235高淄线、S309田高线进行路面病害处治外还将对路面标线进行补画。届时,将大大提高公路通行安全系数,为群众提供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